HitLeap

點我註冊

進入網站後請點選畫面中的Sing Up

然後輸入 信箱 帳號 密碼 確認密碼 並把同意服務條款打勾

005.png

點選第二個 My Websites(我的網站)

006.png

再點選上圖的按鈕

007.png

第一個是輸入你的網址

第二個是指持續時間也可以選擇隨機時間

Traffic Source那邊就是流量來源(可以不管)

用好後就按SUBMIT提交(無花費者最多一次放三個網址)

接下來就是回到前面的頁面點選Earn Traffic

008.png

點DOWNLOAD FOR WINDOWS 下載程式

下載安裝好就會顯示

009.png

輸入帳密完後會出現

009.png

按中間的按鈕就會開始跑了

如果把下面打勾則是開啟程式後立刻開始交換流量

 

SkyUp

點我註冊

點我下載

這程式我就不用圖片了

因為基本上都是中文

註冊下載安裝在開啟軟體登入後

選新增網址

然後在下面設定網址那輸入你的網址就OK了

開機會自動啟動

流量精靈

點我下載

這個就不用註冊了

只是有一定風險

因為開他以後= =我小紅傘防毒三不五時就會叫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另一個網站的設定

應該會好一點

點我進入解說

這個我也不多用圖片了

因為一樣是中文雖然是簡中

下載開啟後點選 添加"通用流量"網址

再輸入你的網址就OK了

基本上開機會自動啟動如果不想的話找找設定可以改

 

arrow
arrow

    tg321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